新苞米地观测枢(快发pv啊!)

估计过完年,年后会有消息

1 个赞

模拟经营手游是什么样的 :ys_41_: 玩过星露谷和动森,没get到星露谷好玩的地方在哪,感觉有点漫无目的,没有游戏目标,动森又觉得造岛太肝,工程量大的像服从性测试,不过收集动植物和炒大头菜很有意思
希望星布谷地没有工具耐久值这个设定,重复操作简直反人类

5 个赞

收集元素应该有的吧?看招聘还可能有NPC互动,看头像和招聘感觉npc可能人设还挺丰富的,我是期待有一个有意思的世界观的。同类的竞品不太多,现在应该就是心动小镇和还在测试的米姆米姆哈,但这两个体量都太小了感觉不太能看出来,而且社交元素都不少。手游应该会比单机更注重引导,道具获取和重复劳作应该压力也会小一些?毕竟长线运营还可能有日常。但总之只能等老米端上来啦,有个pv就什么都知道了(*❦ω❦)

个人更倾向于社交元素,作为模拟经营和探索元素占大头(或许?)引入联机玩法简直是快乐翻倍,不过尚不清楚老米会选择p2p联机还是服务器端,拭目以待 :bbb_003:

1 个赞

说不定会有公共地图和个人地图,前者公共服务器后者用户主机?实话讲用户主机一旦卡起来是真难受,不过模拟经营的用户交互没有那么复杂说不定会好一些?说起来这次绝的邦豆人是什么机制啊

看上边的楼友的建议,不仅是公共地图,共建地图也好期待啊,几个人或者好多人申请一个公共区域(✧◡✧)

问了一下ds星布谷地哪天可能发pv,还引用到这个帖子了哈哈

2 个赞

或者说这个回答大部分都引用都是来自这里

有点神奇,我昨天才刚用chatgpt问了一遍星布谷地的消息想看看有没有什么新的吹风,谷歌里一搜都是软文营销号筛起来太费劲,但两边都没什么新东西。这个deepseek对社区论坛的搜索能力好强,商标调整我昨天才改的。不过感觉还是期待五月份的多吧,b站有人发视频呢,年后只是贴吧少数人这么期待?

1 个赞

贴吧和壁吧这个排列法,壁吧是指论坛?

唉,我因为真的很期待这游戏,反而啥都不敢期待了,已经在期望管理了。模拟经营类种田类生存类看起来是一类,但是每个游戏玩起来其实都不一样,也不一定是谁期望的样子,我现在唯一的期望就是赶紧发个pv,我好确定是不是自己喜欢的那类。

总结

本来这游戏按之前出官方账号、版号的节奏应该早就端上来了,我都担心是不是哪回内部审核没过,又打回去了,就是不敢说,免得有人滑坡吵架,现在看来商标啥的有在继续审核,说明还在推进,真是太好了

1 个赞

有消息是最接近于动森,也是整个岛(星球)除了自己其他都是动物(或非人npc),收集建造什么的要素也与动森比较类似

其实有点奇怪的,因为加拿大的商标审核流程很长,第一步一般要一年起步,根据我查到的,绝和铁道的都是差不多一年之后才提交的调整,但谷地这半年不到就提交了,而且astaweave haven也没交,不知道这个名字是彻底不要了还是咋样。(商标申请的细则我是不懂只能对比)

个人猜测还是海外改名拖了一波进程,应该快了:pray:t2::pray:t2:,总之还活着就好 (/^▽^)/ ,绝绝首曝是22年5月,都快三年了呀。

谷地的小道消息挺多的,类动森是海外很早就有的消息了,在贴吧有人说是超级缝合怪,知乎有人说开放世界且进度还在前中期,米的内部项目太多也有太多以讹传讹,不管真假我个人觉得还是等出来pv再讨论具体玩法更靠谱一些(˃ ⌑ ˂ഃ )

其实也不用担心滑坡什么的吧 :chigua:米家自己内部砍掉的企划也不少的,其他公司活着的企划都能给你一刀砍死的,老米这可仁慈太多了

海外2月份消息也不一定是星布谷地,国内7个项目海外3个项目也不知道到时候会宣传那一个。

这么多,全是新项目吗

至少米放出来给外面看的都是能出的吧,玩家都看着设定图喜欢上了再砍掉也太伤心了呀o(╥﹏╥)o

2月份?是b站那个星币谷地up主说的吗,虽然我不知道他说的是啥,但是短期内应该还是主要是谷地的,(虽然也有申请一个whispers form the stars的商标,但国内没有同步动作的)毕竟没有申请商标和著作权什么就出来宣传,万一有人搞恶意抢注挺恶心的吧,米的热度还这么大

星布谷地实际上是发生过一次早期demo泄露的,不过非常非常早了,估计跟现在的状态比都看不出是同一个游戏里

1 个赞

这儿不讨论内鬼和泄露的,还是只看官方端出来的东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