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个比我更非的让我开心一下


小保底不歪率20%这真的符合期望吗,我真的要气哭了,没有大保底就下池不是我的错,谁能想到能一直歪这么多,主线都没心情过了

1 个赞

朋友,这边请

6,还有不歪率0%的

虽然但是,你出金抽数确实挺符合期望的说 :face_with_raised_eyebrow:
你这情况只能算小非吧

哇哦,比我之前还黑,但是我4.0转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