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图的话会更好(? ![]()
不好拍,截屏没用。我只有一个手机。曲面屏边缘会暗一点,眼睛看图形文字也会“变形”。像游戏里设置边距,会好看很多。
好的,会反馈一下的 ![]()
好好好zlbzlb
堂堂复活!
![]()
论坛终于回来了,没论坛的日子竟然这么难受 ![]()
我感觉有点卡卡的,是我个人的问题还是 ![]()
终于回来了zlbzlb
所以说之前莫名消失的主题是什么原因 ![]()
终于好了,期待。
我看到评论区的好好好越来越多了 ![]()
可以换eo开头的链接,最近bb在收束,要一段时间
不太合适在外面展示的主题会被删除
喵喵喵~zlbzlb
删除有提示吗?我在记录里都找不到,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非举报类的删除一般是没有什么提醒的
1 个赞
新增了全新的积分排行榜功能,各位还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提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