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了一个中午,还没凹过去0T ![]()
我也凹的力竭了快,kuso,我爱你啊大虫子!
我是完全无所谓了,自动0T不了就算了,不想手动凹,虽说我要堆到这个金数就是为了让这个游戏不存在萤宝打不过的环境,但我想要的绝境王棋自由也是能打过就行了,哪怕2T都一样有彩框拿,本来我就不是为了强度和打0T才堆金数的
我一般也打着玩的,奖励拿满就行
(好胜心作祟还是有的,总想凹一凹玩
)
反正我当初计算过,就算把回能直接当作独立乘区的提升,也是约等于6爻给英带来的数值提升的,但是6爻自己的伤害也不低,而且还有群拐(未来有欢愉队友就也能吃)。
而且爆伤和易伤如果带其他辅助容易稀释,增笑比较稀有。所以综合考虑下决定6爻6英的金数分配。
1 个赞
我今天才发现手套和头不能合成![]()
1 个赞
我嘞个豆,这词条数,吓哭了
1 个赞
真好哦 我就不该贪满赠 然后2档都没抢到 只能买个89的 哭唧唧
分享阿哈时刻 ![]()
星铁抽卡前:
小保底在手,随便观今日大吉签,我有预感
,爻老板一魂我来啦!
星铁抽卡后:
是仙舟物理女角色
!
不对 ![]()
爻老板你怎么变矮了?![]()
爻老板你怎么拿大剑? ![]()
爻老板你户口怎么在朱明啊! ![]()
不!!!
![]()
1 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