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砰大行动游记

个人去环球联动的感想

3 个赞

兄弟们,我也是好起来了,抢到了3.20号下午五点场的联动票。下面就由我来分享一下见闻吧 :bb_kxb:

3 个赞

羡慕zlbzlb

先说总结,体验非常棒,超绝氛围感,物有所值 :ai:强烈推荐大家亲自去一次,绝对是难忘的回忆 :sn_1:

1 个赞

下面多图预警 :_3:本人拍照能力有限,无法体现出各位COS的英姿,还望见谅 :genshin_comment_2:

在外面排队时就看见了不少COS,质量都不错,一下子就提高了我的期待



3 个赞

进去排队就会发一个邀请函,里面包括地图还有透卡 :a:我摸到的是一张法尔珈,和旁边一个小姐姐换了一下,换成了可莉 :ys_vr_130:

1 个赞

进入室内,有一段小表演,会有两名西风骑士团成员邀请大家。壁吧不能传视频,大家可以去B站搜搜看 :16:

里面倒是不大


只有地图所示的大小,几分钟就能全部逛完,布景非常还原



4 个赞

看了好几个up的视频,cos都好专业啊,不过好像还有限时,这个活动是限定时间段开放的吗

是的,到5.31截止。

可以发视频链接zlb

上午折腾新手机去了,下午继续发图 :1:

场地真的好还原呐

演员很还原,给的情绪价值很足 :win:






3 个赞

游戏内给我们音游任务的吟游诗人莎莎也出现了。这个演员还会唱德语歌,就是挪德卡莱西风骑士团驻地的BGM :16:

3 个赞

这是我B站上传的视频,手机拍的有点糊 :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AuApz4Eb5/?spm_id_from=333.1387.list.card_archive.click&vd_source=4e5f1bf06f682e52b04c12956d57ccd8

3 个赞

吃的话有:蒙德土豆饼、鱼香吐司、法尔珈特殊料理酣畅和月亮派。我吃了土豆饼和月亮派。土豆饼还行,馅料是土豆和虾仁;月亮派难吃,皮厚咸,馅料应该是混杂猪肉和鸡肉,再加了点蘑菇,肉没入味 :dt_3_:




1 个赞

饮料有三种选择,假日果酿和苹果酿,还有一种是给个联动杯加冰灌入一般饮料,我喝了假日果酿,酸酸甜甜的还可以 :16:


1 个赞

土豆饼和烟熏鸡68¥,鱼香吐司和月亮派50¥,两个果酿是68¥,普通饮料50¥。门票里面有个食品饮料50代金券,但是东西是真的贵啊 :dt_3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