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去环球联动的感想
3 个赞
兄弟们,我也是好起来了,抢到了3.20号下午五点场的联动票。下面就由我来分享一下见闻吧 ![]()
3 个赞
羡慕zlbzlb
先说总结,体验非常棒,超绝氛围感,物有所值
强烈推荐大家亲自去一次,绝对是难忘的回忆 ![]()
1 个赞
下面多图预警
本人拍照能力有限,无法体现出各位COS的英姿,还望见谅 ![]()
进去排队就会发一个邀请函,里面包括地图还有透卡
我摸到的是一张法尔珈,和旁边一个小姐姐换了一下,换成了可莉 ![]()
1 个赞
进入室内,有一段小表演,会有两名西风骑士团成员邀请大家。壁吧不能传视频,大家可以去B站搜搜看 ![]()
看了好几个up的视频,cos都好专业啊,不过好像还有限时,这个活动是限定时间段开放的吗
是的,到5.31截止。
可以发视频链接zlb
上午折腾新手机去了,下午继续发图 ![]()
场地真的好还原呐
这是我B站上传的视频,手机拍的有点糊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AuApz4Eb5/?spm_id_from=333.1387.list.card_archive.click&vd_source=4e5f1bf06f682e52b04c12956d57ccd8
3 个赞
土豆饼和烟熏鸡68¥,鱼香吐司和月亮派50¥,两个果酿是68¥,普通饮料50¥。门票里面有个食品饮料50代金券,但是东西是真的贵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