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为主的卡牌游戏综合讨论(原卡牌游戏相关讨论)

只玩炉石且白嫖,尘只有几千不想合卡,目前能玩的卡组就几套,玩腻了就隔几天做个每日拉倒了

当年的hero在EE之前也是上位常客


然后几个残党都被干掉了

并非英雄,实则雾影朋友侠

1 个赞

不过我毕竟奇怪,szb是龙癌,但到游戏王除了白龙和12星白卡龙以外不怎么喜欢玩龙族,不知道为啥,但白龙加强之后确实爽玩了

或者说,以英雄卡为轴的R4均
还有水泡投入

天空侠已经用了不知道多少年了:joy:

2 个赞

英雄唯一指定必带含金量

1 个赞

扣娜美什么时候给闪刀新补强,难道只能r4转雷火吗:anger:

闪刀难道不是最强吗(指情报闪刀姬)

而且英雄的补强具有滞后性,一张补强可能得过几年出现新卡的时候才能够派上用场,但是这个时候就跟不上同期牌效了

而且动画就要出了吧,估计就是烙印和闪刀的补强时间了

等新ocg的动画卡
只要别出个艾乐隆…

而且抢夺放出来了,闪刀大加强(不是)

我建议,扣那米先给龙女仆印张陀螺吧

英雄我玩起来展开途中几乎0阻抗是最大的痛点,运气不好一张灰就停牌了

1 个赞

印了张终端和红坑,很难想象下个包还有加强

不至于,两张,一次同招一张到来

新的大黑有点意思,等一手成熟小蓝()

懂不懂吃通招启动的含金量,费件还不少

英雄只需要断他幻影轴就行了,让他自己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