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空月之歌·终曲』「月之四」剧情集中交流帖(有剧透)

得加上一个散兵zsbd

唉这就纠结了
这人头给谁收了好
我这次最激动的一个画面就是阿帽和博士对视的那一眼
看起来他后槽牙都要咬碎了,但还是忍住了没冲动恋战,这也是个成长

3 个赞

对,换成以前的他绝对忍不住

1 个赞

上月球的时候我笔电充电线掉了,我还疑惑为什么帧率这么低

牢博信用分太低,死一次还不够,得多死几次

2 个赞

这个词我开始有印象是3.3() :ys_akf_007:

说起来博士的本体到现在还没见过,不知道在哪不当人呢


:scream:

干脆换成散兵和桑多涅,趁博士力竭力之时最后一人一拳把他给解决了

1 个赞

让我给说中了(
我宁愿不是这样(

话说诸位谁有旅行者和哥伦比娅一起坐船没有UI的高清图啊



还我桑多涅来,还我桑多涅来! :sob::sob::sob::sob:

15 个赞

愚人众这边的神像,打开了一部分

4 个赞

说起来这边的愚人众岂不是群龙无首
多托雷至少看起来是似了,而桑多涅坏掉了

虽然仆人回去了
但是达达利亚临时顶一下班也不是不行吧

木偶肯定会复活,但我的空荧啊,你们何时能彻底团圆啊 :dt_0_: :dt_0_: :dt_0_: :dt_0_: ,已经5年多了

10 个赞

仆人呗zsbd,

哎,挪德卡莱也算是落下帷幕了,好想血亲啊,求旅人线发力,我真的很吃这种非你不可的连接。什么时候能和想象中的一样坐在一起聊天呢,无论是什么样的故事,全都讲给我听吧。:cry:

9 个赞

仆人短期内要回枫丹,长期不知道

槲寄生?至冬是诸神黄昏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