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加上一个散兵zsbd
唉这就纠结了
这人头给谁收了好
我这次最激动的一个画面就是阿帽和博士对视的那一眼
看起来他后槽牙都要咬碎了,但还是忍住了没冲动恋战,这也是个成长
3 个赞
对,换成以前的他绝对忍不住
1 个赞
上月球的时候我笔电充电线掉了,我还疑惑为什么帧率这么低
牢博信用分太低,死一次还不够,得多死几次
2 个赞
这个词我开始有印象是3.3() ![]()
说起来博士的本体到现在还没见过,不知道在哪不当人呢
干脆换成散兵和桑多涅,趁博士力竭力之时最后一人一拳把他给解决了
1 个赞
让我给说中了(
我宁愿不是这样(
话说诸位谁有旅行者和哥伦比娅一起坐船没有UI的高清图啊
说起来这边的愚人众岂不是群龙无首
多托雷至少看起来是似了,而桑多涅坏掉了
虽然仆人回去了
但是达达利亚临时顶一下班也不是不行吧
木偶肯定会复活,但我的空荧啊,你们何时能彻底团圆啊
,已经5年多了
10 个赞
仆人呗zsbd,
哎,挪德卡莱也算是落下帷幕了,好想血亲啊,求旅人线发力,我真的很吃这种非你不可的连接。什么时候能和想象中的一样坐在一起聊天呢,无论是什么样的故事,全都讲给我听吧。![]()
9 个赞
仆人短期内要回枫丹,长期不知道
槲寄生?至冬是诸神黄昏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