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游新作—Varsapura公测前集中讨论帖

反正4.1之后都在上海

总感觉就在这几个月会有动作,我对IP变动的看法就是不同地区的运营团队开始频繁沟通了

3 个赞

别这几个月了,明天见行不行() :genshin_comment_5:
雨一直等

1 个赞

久汗等甘雨 :smiling_face_with_tear:zzzzzzzzzzz

看到了ai新进展,期待能用到雨之城上,什么时候一测!!!



一定是暗示! :ys_ykd_004:

大伟哥最近讲到AI现在和未来在游戏制作、游戏体验上的运用,很期待这个千人千面游戏体验具体会是怎么表现的。结合这个未来2、3年的时间点,可能这些已经是varsapura在探索的东西了。

[120分钟全-P6] 大伟哥 2026.4.12 交大最新演讲-第六集

10 个赞

大伟哥最新演讲120分钟

[120分钟全-P1] 大伟哥 2026.4.12 交大最新演讲-学生时代回顾-第一集_哔哩哔哩_bilibili

1 个赞

demo里的crpg元素确实能看出来是在探索这方面的

1 个赞

讨论一下如果上主机的话,ps5估计要锁30帧,ps5pro和ps6才有可能放开60帧

pssr到60帧应该没啥压力

pssr只有pro有

雨之城地图爆料()

17 个赞

懂了,雨之城是绝区零IP续作(继续构史) :xixi: :xixi: :xixi:

1 个赞

雨城新上了个运维相关岗位,应该算是一个比较积极的信号?说明快要到一测阶段了?

感觉快发测试pv了

ლ(^o^ლ)快来吧

周五俩游戏有大料
蔡喵咱行行好,能不能发点料凑个疯狂星期五

7 个赞

雨城ip又回新加坡了,难道说?

4 个赞

回了好几天了吧zlb

4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