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火就是不断失去的旅程 ![]()
木偶说不定也是她自己口中的那种,会为了“自救”而“救世”的“不理智”之人
只不过这个自救救的是自己所爱之人,而不是自己
以后少女要是有了危险,木偶是一定不会缺席的
那次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看到一个评论,5.3主线就是对所有做完了纳塔支线任务的人最好的奖励(我当时也是做完了支线,所以过剧情的时候特别有感觉,还记得自己更新前一天还在发,明天,我们要让深渊作出回答!
)
说个可能有些题外话的
其实尼伯龙根这角色性格看样子是真好,好到提瓦特龙族印象分能更起来一步+有一些人很不喜欢法大王,他真的在其中是有功劳的
而法大王吗……现目前来看ta的塑造就没那么讨喜了,或者说ta实在是太“理性”和“高压”了些(不然也不至于连四影和七神都表现出了对ta的复杂态度)
不过月版本也是继续了系列世界任务的传统,目前看也是有一明一暗的两条线,还是很期待的。
所以我至今都有一个推测,所谓的法大王其实是一台超级人工智能 (此事在异度装甲里亦有记载)而人类则是ta携带的方舟中的火种
当然现在的疑问超级人工智能也能被判定成降临者不()
应该没啥问题,火龙的领主还全是ai呢
列位诸公,如果你们容得下这位(阿扎尔)在这里肆意对沙漠人无礼,就容我奈芙尔告老还乡了 ![]()
稍微回看了这版本剧情发现很多有趣的小设计
猎月人其实是猎“月人”,这个还挺有意思的,不知道后续会不会塑造狂猎加月亮,进一步成为“猎月”人。
剧情最后奈芙尔和多莉的那句谢谢真的包含太多了,第一次只觉得只是感谢对奈芙尔的帮助,再看会发现实际是感谢多莉对须弥的付出
真是美酒啊。
温迪被掏心那段,派蒙被女士冻上吹飞了
不想看漏油说些有的没的,我重新看下猎月人的回忆cg,被索林蒂斯几声“雷利尔”喊迷糊了,还以为在喊我,是我也忍不住爱上
喊你?喊我!
zlb
质疑雷利尔,理解雷利尔,成为雷利尔。(x
不是,变丘丘人是更远古的诅咒,混血坎瑞亚人只要达到提瓦特地表就会变丘丘人,妖僧圣遗物文本和裴轮埃里都有提到
不发邀请函,直接和少女同居就不用发了 ![]()
直接睡一张床上吧
俩人同居,肯定作息是这样的
少女是不熬夜主义者,每天早早就睡了,熄灯时间不会晚于九点
木偶则是每天后半夜才睡
每天早上都是少女起床给木偶做早餐
当然还有叫醒play
呃啊啊啊啊
木偶熬夜熬多了会被少女和月灵强行拉到床上哦 ![]()
正确的正确的
![]()
然后结局是俩人都熬夜了 ![]()
刚刚吃少偶糖时刷到的评论,大概表达了这么个意思
把挪德卡莱,这个月亮的国度,用“家”作为主题,是只有中国的作者才能写出来的特色
我觉得也是,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嘛
西方文化里的月亮、月神通常象征着高洁、神秘之类的东西,但着重描写月亮“团圆”这一层面的象征,确实是中国独一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