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新鲜的左然还是可以发发的!!
嘎…昨天上原做了下快截止的活动,又触发回归了!!!
好想玩新地图…看到图片好馋
![]()
千星也还没看,感觉氪下直售就行了,最近两期的纪行都没做满,先不氪乐tt
谷地的资格也没有…三测请给我吧——
![]()
干活去了(爬走
欧吼吼吼吼!!!!我将归来!!!!
嘎嘎,大猫咪抓到一只新鲜的人![]()
1 个赞
人,以后猫也在这里看你更新喵
1 个赞
今天把空之神殿肝完了!!!耶————
发现之前玩了还挺多的(摸鱼的时候忍不住玩了!),所以剩下的也比较少
从这里继续^^
然后活动开了个头ww
翻了下ps相册,存了好多之前截的,等我慢慢搬上来 ![]()
今天搞一下活动!!吃个饭先www
猫来了
猫叽里咕噜的过来了
1 个赞
来根猫条,大猫吃着看更新
1 个赞
回来了!!!!把魔女活动做完咯 ![]()
耶!!近期的应该做完啦,主线让我再放放(嗯…)
跑走————
1 个赞
有一说一,小右是真挺性感的![]()
![]()
1 个赞
朋友抽洛恩坠机了!!!为她惋惜,虽然应该能肝出大保底,但是这样就没有专武乐 ![]()
这周先把洛恩的传说任务做了!因为还有点出行计划,估计时间不太够,主线就放在下周吧www
我要祈祷大团长快复刻
之前歪了,现在已攒够 ![]()
虽然洛恩也很想抽啦…复刻再看看吧!
嗯下午终于把论坛的聊天机器人搞好了!还在尝试怎么放进群里…
小绝最近也回归了!三小只抽完我就没空玩了555,不过买了那个代购的毛绒娃娃,现在寄养(?)在朋友家,等回去找她领回来!
碎碎念完咯,出门——(跑走
嘿嘿,来放下传说任务的图。
截太多了…多图警告:D
感觉太多了,等下再传 ![]()
1 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