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5年,原神会变成什么样呢,会飞出提瓦特吗 ![]()
五年后我应该还会是米游全家桶玩家
1 个赞
我现在都快玩不过来了,五年之后难以想象 ![]()
说不定就崩坏神域了 ![]()
我主要精力还是在原铁绝,五年应该不至于游戏多到摸鱼都摸不了……
希望他们保持初心不变,世间的事业都是因人成事的
“你的职责是平整土地而非焦虑时光,你做三四月的事,八九月自会有答案。”我相信建构的力量,埋头做事,终会有答案
留个言,希望自己还能保持热情
十年后说不定米哈游游戏都玩不过来了(已经有点四开不动了)
希望十年后还能看见芽衣活跃
我就不一样了,永生永世轮回提瓦特
不光原神,老米的其他游戏也要再做十年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