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mhy说原神要做十年,我们就立个十年之约吧

还有5年,原神会变成什么样呢,会飞出提瓦特吗 :heart_eyes:

五年后我应该还会是米游全家桶玩家

1 个赞

我现在都快玩不过来了,五年之后难以想象 :bbb_018:

说不定就崩坏神域了 :bbb_026:

:xixi:我主要精力还是在原铁绝,五年应该不至于游戏多到摸鱼都摸不了……

希望他们保持初心不变,世间的事业都是因人成事的

“你的职责是平整土地而非焦虑时光,你做三四月的事,八九月自会有答案。”我相信建构的力量,埋头做事,终会有答案

留个言,希望自己还能保持热情

十年后说不定米哈游游戏都玩不过来了(已经有点四开不动了)

希望十年后还能看见芽衣活跃

我就不一样了,永生永世轮回提瓦特

不光原神,老米的其他游戏也要再做十年啊 :genshin_com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