艹,你真行,原来还是个堕入黑暗面的绝地
ps:可恶,不让我用血药
幸存者这部卡尔认识的人都快死完了
合着是这么个幸存者
也就梅琳和格里兹还活着了,唉 ![]()
今天估计先到这了,回头写点感想
,再想想下一个实况什么游戏,欢迎漏油们推荐下 ![]()
太好了!是新的实况!喜欢请多更www
![]()
来试试4399的怀旧游戏吧
写点感想:
1.和前作一样,满分10分我给8分,整体的演出不错,但在一些地方的演出又差了点意思(比如瑟蕾死的那一段和达甘死的那一段),战斗手感相比一代有些提升,但也算不上太好。
2.演出:整体很不错。
继承了一代的优点,大场面和气氛环境营造的很好,剧情和对话很生动,每个星球的环境渲染也不违和,代入感很强;
但也沿袭了一代的缺点,某些战斗演出缺乏力量感,打起来软绵绵的,有些演出还存在过于突兀的转折(比如瑟蕾死的那一段和达甘死的那一段),属于能看懂也能理解,但表现的太突兀了。
3.战斗:一般。
操作手感上,光剑打中和格挡的手感相比一代好一些,但还是软飘飘的,还存在放技能罚站的情况,前摇后摇太大,;
处决动画有进步,还增加了双人处决的动画,改善了一代镜头调度太大的问题,但力量感仍又不足,没有处决的爽感;
相比一代,游戏里的怪物交互感好了不少(可能是因为加了不少人形怪),但喜欢堆怪的毛病还是存在,甚至变本加厉了,存在堆粪怪的情况,难评,配上前后摇大的动作体验有些糟糕,我个人更喜欢1对1的战斗;
4.探索
游戏的地图设计总体上是很不错的。解密的部分体验还好,但在一些地方缺乏提示又很难想到,容易让人火大;
地图的引导挺好,基本跟着目标走就行了,但探索岔路时,部分地图存在地图过大,导致探索到一半发现没有能力过不去,最后又要绕好大一段路跑回去,很麻烦;
奖励驱动力一般,至少对我来说,宝箱放装饰品还不如给点养成小垃圾呢;
不同星球传送要看动画,同星球有些传送点还不能传送,不能理解的设计。
5.剧情
我玩过1代游戏,基本设定还是很连贯的,游戏的剧情也挺容易理解的,配上演出代入感也很强,2代的情感转折也比1代进步了,还是很不错的。
卡尔也是学会利用黑暗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