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悠悠下载本体ing虽然第一时间进云了排队时长也显示5-10分钟但是很快就跳到了30分钟以上 ![]()
月卡,30的那个助力
商店是不是崩了,怎么一直加载不进去 :wfls_38_:
感觉自己不会抽sbaer了,我这出一个爱一个的下个版本那俩我也想要。我又基本不抽复刻,这个版本一过sbaer在我这已经是半个复刻角色了
2 个赞
退出游戏再进试试
抽了65有点非,但是还行吧,没超我心理预期 :bt_000:
然后就等晚上下班才能看剧情了 :bt_006:
我靠,好有实力的漏油啊。
最新的两套,船长和妖精,标准直伤流只吃攻双爆
1 个赞
感覺差不多,可以燉了.jpg ![]()
氪完所有礼包 爽氪
那感觉可能是漏油你网络问题了,我这边倒是没这个情况
1 个赞
没,大部分是攒的,我2.7开始就没抽了 :br_001:
电脑没问题,手机网可能崩了,神秘 :wfls_38_:
本来打算抽了小白再抽saber的,现在小白大保底,看来saber要缓缓了,毕竟下个版本这个两个我也很心水 :bbb_004:
:akf10:还以为200抽红A光锥要到版本末才出,结果现在就差10抽了。
压个小保底等刻律,剩下的就抽saber了。
先氪几个小礼包压压惊。
全角色加某几个专武有点顶不住,要休养生息好一阵了 不能抽太多专哩
凑到200抽了,安心等01恐怖拉矢人 :wfls_38_:
遗器合了40多个手部一个双爆都没有,这什么情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