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综合聊天室(第 3 部分)

也不知道是改了错别字病句之类的还是改文本了,夏老师的文本应该没什么好改的吧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一只小马 :xiliu:随机抽一个漏油给我买

2 个赞

错别字会单独写调整了错别字的,而且这次更新说明在最后那也写了有错别字调整,跟这个应该不是一回事儿

好想玩铁 :akf5:好想玩铁 :akf5:好想玩铁 :akf5:好想玩铁 :akf5:好想玩铁 :akf5:
对新剧情瘾最大的一次

哈哈,下高铁辣!
新剧情等着我,我回家就打! :xiliu:
现在精神状态还算不错,虽然晚上只睡了三小时,但高铁上还补了一小时的觉,所以问题不大

您只能看到主题所有者,员工和您自己发表的帖子。
只有主题所有者才能看到所有帖子。

这是怎么回事,帖子变少了

聊天室怎么只能看到我自己和管理的发言了,其他人的发言看不到了 :a:

被人不小心碰到了,已经改好了

2 个赞

:xiliu:大保底在手完全不虚,只等开门了

今晚值班,本来还犹豫要不要今晚直接下半爽推剧情的,这下不用犹豫了
:akf5: :akf3:

灰子失忆之前的事估计得是跟核心剧情强相关了吧 :bt_115:
感觉3.0大版本最多点一点,不会多说 :wfls_13_:

感觉有点怪,米游的伤害乘区公式是差不多的吧?

我拉表时,原神绿字主属性:增伤:爆伤1:1:1配平后每词条提升就相等,但是在铁里配比就是1.2:1:2 :bt_026:


到家了,看到了我的崩二设定集
这包装是真大啊……十年的分量。放一个我的耳机作为对比

2 个赞

快开门啊!!!!已经开始急了 :bt_085:

别急,我还在解压 :xiliu:

敲门敲门 敲门:dt_0_:

这才九点半 :ys_10_23_:开门起码得十点甚至十点半以后呢。我先把未定和崩二的日常清了

吃饱喝足,坐等开门 :bb_kxb:

先去整点吃的 :xiliu:坐了一早上火车,昨晚下飞机也没吃东西,饿死我了

开门,开门,开门,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