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综合聊天室(第 3 部分)

昨晚第一时间去门市入了K80U,着实是米游利器

不得不感叹从小米11(高通火龙888!)登入原神做个树脂都和折磨一样,到现在移动端进游戏十秒钟。

小龙也会掉这个牙有时就感觉很出戏。幼稚园霸者也是霸者…… :ys_012:

话说绝占卜是不是没保底啊 我除了刚开2.0出了一次鸿运到现在一次菲林没有? 被阿朔做局了 :22:

:ys_10_23_:别拿班干部不当干部

后排打卡,新楼来咯

不想干活……想打一整天米游阿巴阿巴 :70:

我占卜也好黑,明明之前刮刮卡差不多一礼拜能出一次菲林的 :akf4:


怎么生日信还能给点大的

1 个赞

本来以为要差一颗星了,后来想到用仪玄打庞倍,换简来杀螃蟹,一下子就豁然开朗了。
仪玄大人还是太强了

捏妈妈的安比手办有开涨趋势,昨晚800收了一个一觉起来关闭订单了 :akf12:

昨天看老米维护二创看爽了,给skk抽了二命
真好用啊…手感太爽了,速切流伤害高了一大截,哦天呐我的skk大人!! :smiling_face_with_three_hearts:

2 个赞

:11:主打抽得少但是每个都用

你们是怎么每次都打9星的?
我每次基本上是3+2+1=6星,或者是7星,8星

大伙支个招:这种初始4词条的杯子圣遗物还要不要再洗一次词条
大攻击加的多,又加了一次小防御,双爆分看起来不是很高


实在是太伟大了草行久,00火神硬凹一天没过,b站视频下面推荐这个阵容一次过了 :ys_008:
本来以为小后只能打第二层,奖励准备放弃了,我感觉我又行了
所以漏油们,第三层咋办啊,没有skk没有akf,神里 01 申鹤11能打吗,是我玩不来的阵容 之前就打掉一半的血量,
第三层还有什么取巧的阵容不 :kuku:

冰锅我记得可以火神队伍打的来着,进的是夜魂机制,也是会减抗,但是攻击欲望与攻击力会提升。

优质回答:我不知道.jpg

2 个赞

冰队目前大攻击收益不低,针对你自己的队可以buff叠满然后看面板把大攻击和爆伤的收益算一下再决定要不要洗
已经中了这么多次的胚子让我选的话就不洗了 :_2:

流汗了 :ys_10_28_:
杯子是准备给丝柯克的,但是没有能用的深廊终曲圣遗物
新活动已经用了1200体力,暂时未出货

:_2:配队帖子里看到有用水C的,你有水龙也可以试试

在其他地方还看过卢凯茜闲,我理解是带俩后台冰压条再带你box里配队兼容的高练度C也可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