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第一时间去门市入了K80U,着实是米游利器
不得不感叹从小米11(高通火龙888!)登入原神做个树脂都和折磨一样,到现在移动端进游戏十秒钟。
昨晚第一时间去门市入了K80U,着实是米游利器
不得不感叹从小米11(高通火龙888!)登入原神做个树脂都和折磨一样,到现在移动端进游戏十秒钟。
话说绝占卜是不是没保底啊 我除了刚开2.0出了一次鸿运到现在一次菲林没有? 被阿朔做局了 ![]()
:ys_10_23_:别拿班干部不当干部
后排打卡,新楼来咯
不想干活……想打一整天米游阿巴阿巴 ![]()
我占卜也好黑,明明之前刮刮卡差不多一礼拜能出一次菲林的 :akf4:
捏妈妈的安比手办有开涨趋势,昨晚800收了一个一觉起来关闭订单了 :akf12:
昨天看老米维护二创看爽了,给skk抽了二命
真好用啊…手感太爽了,速切流伤害高了一大截,哦天呐我的skk大人!! ![]()
你们是怎么每次都打9星的?
我每次基本上是3+2+1=6星,或者是7星,8星
冰锅我记得可以火神队伍打的来着,进的是夜魂机制,也是会减抗,但是攻击欲望与攻击力会提升。
冰队目前大攻击收益不低,针对你自己的队可以buff叠满然后看面板把大攻击和爆伤的收益算一下再决定要不要洗
已经中了这么多次的胚子让我选的话就不洗了 ![]()
流汗了 :ys_10_28_:
杯子是准备给丝柯克的,但是没有能用的深廊终曲圣遗物
新活动已经用了1200体力,暂时未出货
配队帖子里看到有用水C的,你有水龙也可以试试
在其他地方还看过卢凯茜闲,我理解是带俩后台冰压条再带你box里配队兼容的高练度C也可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