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意识到我其实信仰存护,可以抽个花火火花加换砂金(?)至于我抽卡很非还是请忽略这点( ⩌ - ⩌ )
算了我其实信开拓,不要有强迫症,抽爻光和火花~火花光锥看情况,没下位替代就得抽
ꐦ≖ ≖试图说服自己
说起许愿精灵,我感觉有时候也喜欢找ai问问题来着。比如deepseek?ai真是太好用了
好喜欢赛姓兄弟啊
好喜欢看兄弟俩互动
谁1谁0都不重要了,亲情也可,越界也可,亲人以上,恋人未满也可![]()
感觉我XP就喜欢看菲林斯当1啊,大团长当0也不是不行,说起来砂理也是壮0(?)
其实有时候我想发出暴论,所有人,都给我当1去![]()
接下来我要买股真珠x龙晶无差了( ⩌ - ⩌ )
不得不说法尔伽和菲林斯同池真的是……赏心悦目?
cp什么的先放一边,须弥剧情还没过完我也不会打正机之神啊,那我纳西妲E技能也升不满,而且我抽的角色太杂了我也不知道正机之神到底有没有抗性,但是我之所以我不急着给纳西妲升E技能是因为我不想剧透_(:3 ⌒゙)_其实我只是想要打拖尾来着
凹拖尾特效的还是放到之后吧,我先过剧情去.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