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泥相关
都在打市场 前两天手机浏览器版本被ban了今天才上来 黑泥大概猜一下是厄涟相关吧 这种没办法的事 总有人会觉得炒错股上天台的 但我也没什么安慰的话 只能靠各位自己调理了 ![]()
都在打市场 前两天手机浏览器版本被ban了今天才上来 黑泥大概猜一下是厄涟相关吧 这种没办法的事 总有人会觉得炒错股上天台的 但我也没什么安慰的话 只能靠各位自己调理了 ![]()
这个版本感觉砂托挺多的 除了市场剧情日常斗嘴 出版如我所书也是他俩(有一说一出个书有必要找公司高管吗)![]()
主角的人脉这块你别管
厄涟吗我倒是还好,从个人的审美角度而言两个人的剧本结构更加对称了,虽然一创很大概率不像另外几对bg还有未来的无限可能,但二创还是有很多种可能性的,甚至于这种一创必要的缺憾美更适合二创发挥
可能是小滑:bg姐有时候还是太挑剔了,米这边多少对热门南通几百年无售后甚至搞切割的产品解还是年复一年的搞(无贬义),搞产品最重要的是两个角色的关系性及可能的关系性合你眼缘
搞cp感觉不太好的时候脱离cp讨论,除了产出别的一点不看。过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之前大家烦的牙痒痒的一些问题其实真没什么可在意的 ![]()
并非厄涟,其实是夏雅那边经常更新的几个老师在热爱共振)一大早打开社媒然后直接节奏甚至内鬼突脸真是吓死人了)怎么说呢,就是当你发现对着一个红色球体你想的是苹果,然后一群人其实是在聊番茄甚至是在西贝冷库里冻了三年的僵尸番茄,就会突然觉得饭还是得自己做)
啊?夏雅居然还要哭?这俩版本不是一直都有互动吗?总不能因为吃了夏堇的醋吧
算了大概不是我应该知道的 ![]()
有些嗑cp的真的会内鬼突脸,有时候他们给的嗑点证据都是那种解包文本,还特别引以为豪,魔怔起来也是超级恐怖 ![]()
以前有次无聊看cp大战,我记得那时候还是3.几,那些人直接开始透4.0的人物,把我直接看麻了 ![]()
和cp无关,是单纯热爱共振。看了一下已经说要把b站米相关视频给删了?反正以后玩米碰不到,如果有介意在其他坑也碰到的可以把那几个非剪辑向的up给拉黑一下,基本不会扫射错。但是看到这么多人一起共振还是忍不住想到了一些神人越多神人越少定理。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这一块
已经没有想法了,总之加油!加速!反正米永远不会缺好的二创
其实抛开肯定存在的黑产不谈,也是一种圈子越大神人越多吧,神人存在感又强
也是有很多很好的同人作者的,我上次在lof翻水十,大家都在欢呼新版本的水十补全,有个博主说到水十让她对于原神的文案水平有了极大的信任,会搞一辈子原神史同,那种单纯的情感当时真是看得我死人微活
lof是这样
已经习惯了,反正米自己会更新,又不是某些官方几百年不动一下只能啃同人的作品
这个细节确实前瞻时候外网就有人提了 我也是愿意看看父亲什么样 不过具体什么情况还是看看吧 不擅自期待了 ![]()
主要做出戒指感觉就安心很多了
我觉得米还是做不出来部分ml仙人桃的可莉是艾莉丝和穿越的旅行者生的这种诡异事情而且感觉艾莉丝眼睛更偏红橙色一点,感觉爹估计也是更正经的红瞳一点
不知道该发哪就发这了 看山上彻也妹妹那个“哥哥一直是我最喜欢的哥哥” 感觉。。。好二刺螈啊 像是什么兄控gal啥的 有点幻视了 以及大赤老师属实完结早了 早参考这个写结局说不定就被吹有能神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