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子办的吗?我怎么没有见到豆蒸区啊?

正经回应别人的问题,或者就当正常聊天应该会容易很多

还差几条,真的好难凑

如果不喜欢发言的话:bt_001:,可以选择
https://zlb.ink/t/topic/19661/42?u=eilema

我要吉列地豆蒸口牙 :smiling_face_with_sunglasses:

同问一下,时间差好多

多多回复,早日i明

8h阅读好难凑啊,能不能在同一个帖子挂机8h? :bt_104:

时间应该够了,帖数还差得多 :bt_006:

潜水党好难啊 :bt_000:

今天再多回复下,争取早日够贴数

还要好久才能豆争啊

好不容易进了浅层,结果没看到自己常看的楼……叠纸的楼怎么会在深层呢 :ys_068:

不知道哪里能看到回复的帖子数量就是了。

叠纸的楼在浅层,你去浅层再找找

只想潜水啊~好难啊~

那我也水一下,早日达到目标:blush:

为了豆蒸这几天硬生生把自己逼成了e人(大雾)

好的,那我再找找,可能我没注意看

看了下,差三条回复 :bbb_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