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子办的吗?我怎么没有见到豆蒸区啊?

勉勉强强凑够30发言,还有3小时阅读要做 :melting_face:

想水的话,可以去美图区发图,二创区分享视频

要去美图楼前情提要

现在,踏入zlb.ink之人,你的豆蒸还未结束,但你仍未越过最后的门扉,若你理解豆蒸的意义,就上(美图楼)前来,用你手中的美图,来征服我,向我证明你更适合豆蒸,然后就重新纺织所有的豆蒸吧。我的记忆以磨损太多,但我总还记得,多来点小雷

好嘞,还有这个办法啊

30条好难 :sob:zsbd

30条真的很难达到,对潜水的人来说很不友好

满30条8小时了怎么还不能进去:sweat_smile:

也得来凑凑帖子数了 :bt_000:

先看点乐子,慢慢攒了

我水来了好几天才二十条,呜呜呜 :sob:

对潜水党不怎么友好:joy:

潜水潜出事儿来了 :sob:

潜水党被迫上浮 :ys_008:

我也来凑凑热闹了

可恶啊,我还想看看小明新流水的 :kuku:

潜水导致不够 不能i明

我要上浮了,我要进豆蒸去啊 :sob:

今天的乐子有了
但进不去i鸣
sob

争取早日进去豆蒸区

多水一水慢慢攒着

快1个月了,回复还只是侃侃过了17条,好难! :bbb_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