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求教:
我刷普牢在后备放了n唐,n辛和n夫,然后第三个卡包选第三章主线卡包,再在商店换上来了n浮之后打过了克罗默,但打绝望骑士时换回来了子路浮,现在判我没有完成4n社狂信徒过第三章主线卡包的成就
那是要n浮一路跟到第三章卡包结束吗?
提醒一下想打十罗单通十五层的漏u,十层以后不要走三号线,会被螺旋逮捕
我已经完全理解了
这里有一个刚过完心意相悖的倒霉蛋
是谁,无情的点了清除所有凯西!是我!
是谁,一边笑着一边哀嚎看剧情!是我!
I→must↑be↓the→reason↑why↓
师傅别放了,我DNA驱使我必须尽快看到两个神秘独眼男对殴了
果然还是来问下
快进第七章了,进去之前要不要先把主力拉到50(目前主力是黑兽+贾家兄妹俩)
拉呀,第七章有好几个高难度战点呢
好(那就先屯一段时间的资源……总之子路卯良红露是被我升满了,现在在做蛇佳蛇罗)
蛇罗就是蛇佳,是打困牢主力,牢外不经常用,亏破碎层数,蛇虫就行,自己再借个兔奥
口误了,本来想打蛇虫蛇佳的(悲),估计是饿制杖了
不过还是提问:卯奥之外的动物朋友培养次序是啥样的(对萌新来说)
没啥次序,用得上就拉满,毕竟084有攻击等级压制
观看卡图的迷思:雷横默和红露坐一起是不是可以凑出四开门冰箱(
联动ego:斯卡蒂(玛玛),今(宝子哥),牢猫(浮浮),玛恩纳(虫叔),送一抽三,除了虫是w,其他都是h
送的是玛的,阿米娅播报要买(注:日配),应该是1300付费狂气
ego做的可以画的也好看
暂时原谅小金砍ego砍间章2天 ![]()
总结
联动ego画的比粥原版立绘好看一点这是能说的吗
2 个赞
我也觉得,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的画风整体统一
总之只要主美不负责画人的最终成稿就是胜利()
1 个赞
今天看到个说联动立绘眼距太窄的,还放出了粥的立绘对比,被反说之前都没发现粥的眼距原来有这么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