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看F1的同好

man上墙了,加斯利被劳森一下顶起飞了,吓人

哈哈窝法最后一圈还能整个大的,悬着的心可以顺势躺下去睡过去了()

今天这场比赛还挺好看,最后乐扣太可惜了 :10:

被蚊子干醒想着看个起步再睡
tm给我来三次暖胎

伦敦阿诺起步神勇!
直接抽头坐稳领跑位

但是搞笑木瓜半雨胎赌错了 :rofl: :rofl:
经典白忙活

皇帝又又又驾崩了 :smiling_face_with_tear:

马戏团时刻 :clown_face:
HAD在维修区完成对LEC的超越

NOR要退赛了,看来今天的 :clown_face:还得是木瓜

RUS流年不利啊 :joy:

1 个赞

重磅消息,勒克莱尔与法拉利再次续约,可能要到2030年之后。

2 个赞



在原有合同的基础上再续约,为法拉利效力至2030年以后:writing_hand::writing_hand::writing_hand:也就是说2026-2030,是4年。

3 个赞



经典周五雄起

1 个赞

不是,这样都能强行第四啊,概念神

潘子。。。怎么被做掉了啊

排位爽了结果正赛开局车就寄了···今年潘子这不管是在F1还是GT3那边的运气都太差了吧···

aka开这种干净路面还是很快的,就是斗车差很多,上场跟皇帝斗太丑了
感觉有点像维特尔,纯速度快,容易失误,而且都是很年轻就拿了分冠(也今年aka大概率wdc了,不出问题的话)

玄学角度来说,我建议明年潘子把车号换回33
自从换了3号以后霉运接踵而至…… :ys_akf_008:

在这么下去我真信3号真的有问题了()

刚才想起来比赛开始了想去看看,搜直播前突然一阵心慌,和gt3那次差不多,点开一看故障退赛差点气死 :innocent:真不是我说要不明年真换回33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