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上墙了,加斯利被劳森一下顶起飞了,吓人
哈哈窝法最后一圈还能整个大的,悬着的心可以顺势躺下去睡过去了()
今天这场比赛还挺好看,最后乐扣太可惜了 ![]()
被蚊子干醒想着看个起步再睡
tm给我来三次暖胎
伦敦阿诺起步神勇!
直接抽头坐稳领跑位
但是搞笑木瓜半雨胎赌错了
![]()
经典白忙活
皇帝又又又驾崩了 ![]()
马戏团时刻 ![]()
HAD在维修区完成对LEC的超越
NOR要退赛了,看来今天的
还得是木瓜
重磅消息,勒克莱尔与法拉利再次续约,可能要到2030年之后。
2 个赞
不是,这样都能强行第四啊,概念神
潘子。。。怎么被做掉了啊
排位爽了结果正赛开局车就寄了···今年潘子这不管是在F1还是GT3那边的运气都太差了吧···
aka开这种干净路面还是很快的,就是斗车差很多,上场跟皇帝斗太丑了
感觉有点像维特尔,纯速度快,容易失误,而且都是很年轻就拿了分冠(也今年aka大概率wdc了,不出问题的话)
玄学角度来说,我建议明年潘子把车号换回33
自从换了3号以后霉运接踵而至…… ![]()
在这么下去我真信3号真的有问题了()
刚才想起来比赛开始了想去看看,搜直播前突然一阵心慌,和gt3那次差不多,点开一看故障退赛差点气死
真不是我说要不明年真换回33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