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电子产品讨论楼

一般是超频或者电源不足,本身驱动导致的掉驱动还是很少的,几乎没碰到过

掉驱动都是以前老段子了,现在没那么多事,但确实要在刚用的时候调教好,后面就都正常了,但肯定没有n卡那么无脑就是了

再看看先了,今年diy市场还是一坨感觉

ips居然也会烧屏…
今天没注意屏幕放在一个比较白的文字页面得一两个小时,一看出了道印子,头一回见,放黑色背景下特明显

照着网上的说法用一个治烧屏的视频放了半个小时,印子消失了

有无懂这方面的楼u,这种情况会复发吗?

会啊,任何显示器都会有概率烧屏,lcd只是更耐烧以及恢复概率大,oled就必须靠像素抖动延后烧屏留印的时间。

万能的楼u们,300块钱左右的蓝牙耳机有推荐吗

:155:看来50SUPER要复活了

坛u们这段时间我感觉棕色尘埃那个b优化有毒,感觉不上外设迟早要把我这可怜的手机烧了。有没有手机散热器推荐(这方面纯小白哔站那些个视频看着又不是很靠谱 :shenche:)预期价位100块以下(可以稍微高一点点)

直接飞智就行了,不用考虑太多

1 个赞


我看某些游戏和老黄一样是真觉得4070是老古董了(流汗)

1 个赞

lol 是什么很吃显卡的游戏吗 :chigua:

lol真不吃显卡(挠头)
不晓得老黄什么心态

老黄回家在自己厨房里看一看菜单,看到一堆被切成臊子的未来显卡型号,肯定觉得4070是上古显卡啊 :roll_eyes:

打算买个平板,想能流畅打米游(游戏画质能好点的话更好),不过预算不太多,可能2、3000?,楼友有什么推荐吗

8E平板,8E5的话都是3000以上了。或者去PDD看看Y700五代多少了

不过Y700好像没画质增强功能。

我在用kpad,米游全60是有的,天玑9400的处理器,狗东到手2400多。

不过平板这玩意最好还是买跟手机同一个品牌的,复制粘贴之类的能联动,也能专门开个联网功能

深夜逛tb,看见技嘉有个漂亮整机,9800x3d+9070xt要1.3w,u和主板+9070xt算4000+4500的话,剩下壳子电源固态内存是4500,我居然觉得还能接受,也是没救了)

WWDC 发布会重点看起来是 Siri AI。不过目前展示的内容还没超出认知范围外,就感觉不出它比别家有什么强的